跳到主要內容區

閱讀推廣活動及學習資源

📚書籍

    1.高中升學輔助書籍

      《做自己的防彈少年 Beyond the Scene》學測、統測澈底攻略一批書,協助同學面對考試,歡迎老師、同學借閱,數量為50本。

1小論文寫作指導     

   2.小論文寫作輔助書籍  

  《中學生小論文寫作完全指導【四版】(20K彩圖)》,本書配合中學生網站小論文寫作規範,歡迎老師、同學借閱,數量為12本。

   3.作伙做學檔

   台大社會系作伙學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提供。數量50本。

📚數位學習資源

本學期弘光科技大學圖書館提供大量的學習資源,歡迎使用。

    1.【iRead eBook華藝電子書網址https://www.airitibooks.com

      共兩百本,本校網域可以直接使用無須登入,若想下載於app閱讀,需註冊,並鍵入本校帳密,即可使用。    

    2.MOVIETALK看電影學英語 網址https://movietalk.hk.edu.tw/login

      需要帳密。

📚方舟講堂

有才華無處展現嗎?有研究無處發表嗎?有熱情無處揮灑嗎?圖書館提供你發表的平台,只要透過申請,人人都可以成為TED大師。

請填報名表

    1.完成發表的同學,可以獲得發表證明書。

    2.參與發表活動的同學,可以獲得參與活動證明書。

📚為愛朗讀

天天都是閱讀日,閱讀不僅是文字讀取,閱讀可以有不同的形式,如繁花勝景,圖書館邀請大家為愛朗讀,以短文、短詩朗讀給全校師生聆聽。

圖書推動課程

若老師有閱讀教學需求歡迎向圖書館提出申請,圖書館會安排圖書推動教師進行閱讀策略課程,一邊讓學生學習閱讀技巧,另一邊讓學生可以享受圖書館的閱讀資源。

😂已結束的活動

1.游牧人生電影》公播版 網址https://kmovie.twedu.com.tw

      智軒文化KMOVIE提供趙婷導演的12/15至12/30。此為公播版,提供老師於課堂中使用,目前已經辦理完電影首映會。

2.110/12/27至111/1/13圖書館展出博客來新書展,感謝老師帶同學來看書,本次書展圓滿落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