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(重要) 本校教職員線上差勤系統 請假流程 說明

作者 : 人事室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9-23 資訊群組 : 人事室

因近日發現同仁於差勤系統請假,線上假單一直停留在代理人,未完成請假程序

為避免影響同仁權益

再次說明  本校教職員線上差勤系統 的請假流程 ,以利同仁請假更順暢

 

以 教師線上請假 為例 (與紙本請假流程相同) 說明如下:

1 請假人口頭徵詢代理人同意後,再去系統請假 選擇 代理人 線上送出假單後 請假人請立刻告知代理人上系統點選同意代理

2 代理人 必須 至差勤系統 ,點選同意代理後,系統才會將假單送往下一關(單位主管)。

3 請假人的單位主管 至差勤系統點選 同意後,系統才會將假單送往下一關(教學組長)。

4 教學組長 至差勤系統點選 同意後,系統才會將假單會送往下一關(人事室)。

5 人事室 至差勤系統點選 同意後,系統才會將假單送往下一關 秘書(校長)。

 

所以 , 提醒各位同仁 ,請假前先徵詢代理人同意後,再行送出假單,送出假單後,也請立刻告知代理人,立刻上系統點選同意代理,這樣假單才會送往下一關。謝謝!

同仁如仍有疑問,請再洽詢人事室,謝謝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