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「優學台中」學習成果博覽會(中一區),中港高中精彩呈現!

作者 : 課務發展組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5-11 資訊群組 : 教務處

    新課綱施行已近兩年,臺中市教育局特別提供「優學台中」學習成果博覽會展演舞台給高中生展現學習成果,第三場5月8日於靜宜大學主顧樓熱鬧登場。本場次中港高中有三位學生代表參加,分別以「自主學習」與「多元選修課程」學習成果,作為本次分享的主題。

    501班江佳家設計「多功能書桌組」堪稱最吸睛的作品之一,她說在自主學習過程中,充分體驗「自主學習我做主」樂趣,藉此構思與設計發明展作品。

    504班林芸安則在自主學習時間,為自己規劃了電繪主題,藉由實際操作繪圖軟體與觀看教學影片,不斷地學習、累積經驗與提升電繪技巧,並透過相關分享與發表會,持續展現學習歷程與成果。

    401班江依涵表示,藉由課程的選擇,探索興趣及未來發展的傾向成為高中生活很大的一部份,因此我在多元選修課程裡,選擇了口語表達與溝通,透過課程學習、討論分享、簡報製作與口頭報告,期許自己持續增進表達技巧,並實際運用在生活中。

 

相關新聞報導:

「優學台中」學習成果博覽會登場 高中生快樂自主學習

新課綱上路一年“優學台中”秀自發與共好

#優學臺中 #中一區 #中港高中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