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新竹市111學年第1學期高中職以上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審核原則,申請期間自111年10月11日至10月31日止

作者 : 註冊組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9-27 資訊群組 : 教務處
說明:
一、 依據新竹市政府111年9月20日府教特字第1110142902號函暨新竹市清寒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及審查原則辦理。
二、 申請資格:凡設籍新竹市6個月以上,於國內各大專院校、高中職在學之清寒優秀學生,且未享有公費及政府其他獎助學金者得向校方提出申請。
三、 申請表件需由學校初審合格,彙整造冊後於11月4日(星期五)前函送新竹市政府核辦(郵戳為憑),如有未符規定者(證件不齊、逾期或個別申請者)概不受理。
四、 「學制」欄請務必勾選清楚,若為高中職學制,請務必附上班排名;「分數」欄若為等級制,請務必換算小數點後二位之分數,以利審查程序進行。
五、 家境清寒者,由學校校長、訓導主任(學務主任)及導師審定之,並在申請表上認定核章,或檢附里長證明書亦可。
六、 本案錄取名單於11月中旬公佈於新竹市教育網公告欄,經審查錄取者將另函通知學校轉知,未錄取者概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。
七、 本獎學金審查原則及申請表亦可至新竹市教育網站-表格下載-特前科下載使用(網址:http://www.hc.edu.tw/)。
八、 另本案申請對象含高中職進修部,如貴校校內有進修部,請協助轉發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