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辦理「2022雙語線上遊學團」

作者 : 課外活動組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5-20 資訊群組 : 學務處
一、 本校為推廣雙語國際教育,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並強化外語能力,以開放教育既有的全球視野,推動磨課師在高中生根,引導學生走進磨課師的大觀園,透過探索世界性英語磨課師平台—Future Learn,養成獨立自學能力,以及英語活用能力。
二、 本期雙語線上遊學團包含 (1) 走讀世界磨課師:國際大都會裡的文化萬花筒、(2) 走讀世界磨課師:破解媒體不想說的數據真相。
三、 本期課程精選一具有全球領導地位的國際性磨課師平台—FutureLearn,授課教師挑選 3 週可以完課的磨課師課程,搭配線上學生必須具備的學習策略技巧,以及基礎的英文參與知能,輔導並鼓勵學生在英文磨課師平台中認識議題、深入學習,與各國的學習者互動,且進行個人反思,幫助學生取得國際平台證書。
四、 開課日期:111年7月至111年8月,請詳閱計畫https://ewanths.nycu.edu.tw。
五、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06月24日。每班招收上限50名,採先報名先審查,額滿為止。
六、 家境清寒生、中低收/低收入戶家庭學生,各計畫審查費及課程費皆免費。(請檢附家境清寒證明、中低/低收入戶證明),報名辦法詳見附件一計畫簡章。
七、 學校團報:可由學校老師至計畫報名網站發起學校團報,經審核後該校學生不計人數可享團報優惠,審查費全免。個人團報:由學生自行至報名網站發起個人團報,滿五人以上可享團報優惠,審查費全免。
八、 詳細計畫內容請至本校中學人才培育計畫網站https://ewanths.nycu.edu.tw查詢、報名,或洽計畫聯絡窗口:0928-038860,洪老師、蕭老師。
瀏覽數: